close

怀孕以来,第二次买鞋. 那种所谓美一点的鞋. 因为自从穿了CROCS, 对任何鞋子都不感兴趣. CROCS 太舒服了. 昨天在鞋店里看了看, 试了几双平底的, 还是没什么信心. 怕穿了脚痛.

结果还是try try买了 URS 的盖脚指露尾鞋, 第二天很兴奋的穿新鞋上班. 结果走路变好慢. 被新鞋割脚. 真痛苦. 害偶走路更慢慢慢.

马上打电话给在中国的同事, 请他买一双CROCS回来. (原因: 在中国买的CROCS和这里卖的简直一模一样. 真的不知道差别在那里, 可是价钱就相差很远) 所以不舍得在本地买.

今天放弃了新鞋, 穿回我那 lok kokCROCS. 感觉超级棒. CROCS.. 你是如此地难以抗拒~~~ 我的新CROCS 周一就可以拿到. 可是报错SIZE. 穿W7却叫朋友买W8. 由于当时我穿新鞋看不到size.… 希望可以穿.

我要的两宽, Olivia和Prima都没有货了. 只能买回旧的 Malindi. 不过还是比穿美美鞋舒服.

我的那些高跟鞋就留着做摆设品好了

olivia.JPG

prima.JPG 

malindi_10127_pair_0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