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个月, 终于又有机会看Kaiser了. 真的超级期待. 每天倒数着今天.

偶的重量自己也吓到, 49.4kg. 活这么多年, 的确没有酱重过. 最多也就是在 42-42.5kg 徘徊,43kg 已经很不错了.

现在竟然是 49 !!!! 很骄人的数字. 结果跟朋友说,他们都 chiuuuu.... 说人家怀孕时可以hit 60多, 甚至 70多kg.

表想了, 我不会到那个stage的. 如果有的话, 可能怀twins了.

今天的血压好象比较高, 可是啊达还是说 80才是正常. 不管. 这应该不重要. Urine test,上次糖份过高,现在正常了.

控制糖份intake,成功!!

宝宝的表现就更厉害了. scan的画面一出来, 就见他双脚朝天,开大大的, 哗. 他在秀鸡鸡也, 晕.. 医生说, this boy, not shy at all. 医生本来要拍照留念. 可是按慢半拍, 图变怪怪的. 其实饼干还弄不懂那里是那里. 所以不帖上来了.

6-May-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