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16周开始已经感觉里面的宝宝在动。之前只是像泡炮的感觉grrrr grrr grrr的,好像肚子饿,又不太正确,告诉人,人家说偶想太多,因为还早呢。

慢慢的,随着宝宝逐渐强壮,感觉就越真实。现在23周,已经可以感觉宝宝的拳打脚踢。 分不清是手在推还是脚在踢,肚皮变成人皮鼓,随着小鼓手自由发挥。

最受不了就是宝宝在扭动身体时,感觉就像有一堆东西在往肚子里某一个角落转。这时候如果是站着,会马上想坐下来。

有时候肚子会隆起一边,不清楚是头,还是屁屁,就是突出来的。好怪异。可是这些都会让饼干觉得窝心。偶里面真的有生命也。

虽然即将为人母,可是饼干依然认为自己有时还是原来的饼干,心理上没什么改变, 不够踏实,有时甚至不敢相信正在经历的。

一直相信上帝每次让我等,都有他的安排。这9-10个月的时间,正好让饼干好好的调整心理。在没正式迎接宝宝之前,饼干得面对自己。处理好心态来欢迎偶们的新生儿。

现在已经在想,宝宝出世的时候,饼干肯定流泪的。是感慨天上父神的创造,是惊叹他的奇妙。从无变成有,从不是偶的,变成属于偶的。这绝对不是偶然。

偶会怕孩子不完美,偶会担心孩子会不会教不好,偶不愿意有了宝宝没了自己。真的需要神常常提醒饼干,虽附有妈妈之名, 自己只是在地上为上帝管理宝宝的管家。教养孩子,饼干自认能力有限并毫无头绪,可是相信上帝会看着孩子成长。因为小生命乃上帝所造,所爱的。因此属于上帝的孩子不会坏。足矣。

这段经文,让本来应该睡觉的饼干突然有感动的想记下现在的心情。神呀,您太奇妙了。

Before i formed you in the womb, I knew you, before you were born, I set you apart; (Jeremiah 1:5) 宝宝,你是上帝的宝贝呀, 你的道路已经被预备好了,接这另一个押诹的一段, Before you were born the LORD called you;  from your birth he has made mention of your name. 感谢神。原来什么都不用操心, 真是想太多。

只需要说声,神呀,let you will be done.

prayer hand  饼干放心睡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