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ser 上学1个月后,一直都很健康。 今天发烧了。饼干拿了urgent child care leave在家照顾他。

他整天懒洋洋的一直想要睡觉。 看他身体很热很热却不原意喝水真是担心。又不让偶sponging. 好像什么都做不了。 让他自己好的样子。真遭。

早上吃的麦片都吐了出来。 看医生时又吐。接着就没吃任何东西。没喝水,一天内只喝了3罐奶。医生怀疑是dengue .

晚上温度已经达到39.9,见没好转,只好带到KK去。

KK 里很多很多人, 都是忧心仲仲的父母和生病的孩子。 人口越多,病人也随着增加。 waiting time 大约要2小时。

我们熟悉的KK, 从Kaiser 小时候看时的$80 起价到$85 到现在的$98. 等待的时间也越来越长。

Kaiser在Triage 检查时已经是40.2 度。可以到room11 优先看医生。

饼干通过Whatsapps chat group 要求教会小组的姐妹们帮我们祷告。祈求上帝的医治临到我们。

看过医生后,医生证实孩子口里有很多ulcer. 要我们让他吃冰淇淋或喝些水。 monitor 1个小时后再来见医生。

又骗又哄的骗完一杯雪糕和喝了些vitamin water. 后来就累得睡了。之前还是40.2度的,这时候温度

医生检查后温度下降了,我们可以回家了。

孩子继续睡觉。 回到家他醒了。却精神得很。 开始active 玩球。 这时候已经是深夜1点钟。 感谢神给孩子的医治。 烧退后就没再回来了。

医生说可能会延续5天的烧,却只是1天就恢复了。神真实奇妙的医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