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里的每个人都不能去游泳。饼干决定自己去。唯一担心别人会认为我去吃蛇。交代好后不理这么多了,反正我不会欺骗。自己游就到家附近的Tampines Swimmig Pool 去。一个人在水里,不会闲着泡水,只能努力的游,否则感觉一旁安哥和男的都在看自己。(不是厚脸皮啦,就是感觉嘛)。
游啊游,空中飞鸟翱翔,水里饼干川游。自由自在。想起从前多么爱游泳的我曾经每周自己开车到槟城室内游泳池游泳。曾经不理没有朋友一起参与也自己加入Swimming Club。啊,我都差点忘了这些呢。
能做自己爱做的事真的很幸福。
得感谢老板有这么一天让我能在工作时间里出现在水池里畅游。
今天游过后仍然只有一个字: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