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回离别多年的美容产品了。曾经多么热衷地使用过好几年dermological的产品, 还感染到身边姐妹一起用。 可是日子久了,感觉皮肤已经对产品immune了, 偶开始出轨。

在外面来来去去地换了几种品牌, 目前用美容院的re branding product.差不多也快2年并没显著效果。

这天偶走进了已经换名好几年的Aster Spring. 再次闻到那淡淡却又熟悉已久别的味道, 好有感觉。 就象找回旧时的美好回忆。 就因为醬,偶决定慢一些全系列使用回dermalogical.  

一直都相信味道是可以刻骨酩心的。这味道让我想起过去。 我的那些年。 如音乐般, 它是属于那段时间, 那段日子,那些背景。它可以勾起很多回忆。

  
  我想偶应该对香水味更执着。应该保持属于自己的香水味。就不知道会不会有人闻到同样的味道就想起我呢?  

 

2013-09-24 14.06.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