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来发现自己有母夜叉的影子。在家里很快失去耐性,对孩子常吼叫。爱的教育去了哪里?孩子一不顺从我,我就不开心、烦躁。

一些琐事例如:我觉得喝水对他好。他必需听我的。不喝,我不喜欢。

推家里那面不稳的大片镜子门是很危险的,不许他玩门。讲了很多次,不听,偶发怒。他哭。

很晚了,他不肯睡觉,自己开房门出去,一次,两次,叫不回来,偶发怒。

他说要nen泡,冲了奶给他喝,才冲4Oz,喝了两口,不要了。倒着的奶瓶弄湿床褥,以上的都连在一起发生,偶要气炸了。

啊!!真为小事抓狂。我需要管理自己的情绪。一个刚满两岁的孩子的确是训练我爱心与耐心的教练。Peace • Hope • Love • 只能说,我必需认真学习,我尝试学习神无条件的爱。。待我毕业的那天荣耀都要归于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