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上帝把她放在我身边是有目的的。常对自己说,看到她的自大就提醒自己要谦卑。此外原来从她身上更看到我的缺点。
她凡事爱赢,在人前表现得工作细心无缺,这凸显了我粗心的许多错误。对其它人我倒无所谓,可是面对她又是另一种说法。。。

这天,当她指出我的错误时,我无意中成了长刺的刺猬。冷漠的回应是我自保的自然反应。我诧异这感觉竟然如此熟悉。原来我一向来都是这么对她的。那道厚厚的墙是可以这么快的被筑起。我不愿意她继续说。。。

神啊,求你赦罪。这是我一直不肯面对的事实。圣灵让我自我审察,我看到我的问题,无可推诿。这样的我,如此孤傲,怕被指责,很丑陋。求神帮助我剥下这处坏的,我不要这样,因为这并不讨神喜悦。

圣经读到的对我一阵见血:
你这人哪,你论断行这样事的人,自己所行的却和别人一样,你以为能逃脱 神的审判吗? (罗马书 2:3)

为什么看见你弟兄眼中有刺,却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
你不见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对你弟兄说:『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你这假冒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后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路加福音 6:41- 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