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iser又剪头发了。超级厉害流汗的他不能留太长,虽然厚厚的蘑菇头很可爱,可是他还是比较适合清凉Look。快两岁了剪头发还是会哭。那剪头发的基本上是不理他,慢慢仔细的剪。没上回那样乱剪了。

 

IMG_7427

带他到室内游乐场, 他用了半个小时来warm up. 等他开始要玩时人家都快关门了...

IMG_7424

喜欢被美咪Piggy bag 的小朋友. 他脸上的伤痕是他哭闹时自己抓伤自己的. 真担心他有自残的倾向.

IMG_7426

饼干让他玩绿豆. 从碗里舀到罐子里. 偶尔一些生活上的小活动可以消耗他的时间也练习 fine motor skill.

看他作得很专注.

IMG_7428  


这时候孩子不太爱大人抱着。喜欢以他那似稳又不稳的脚步在粗糙地上跑。 又不肯让人牵他的小手,就只会瞎往前冲。看他短短的脚左右左右的跑,偶尔鞋子卡到差点跌倒,饼干真担心他会扑倒摔掉牙或是敲到脸的。啊达却总是默不经心的,象偶的担心是多余的那样。啊!又来了。

IMG_7425
小朋友的脾气真不是盖的。今天不够睡加上哭闹得满身是汗,吃完晚餐后不肯回家,竟然在走廊前,电题内滚地。气得饼干只好把他举起,扛回家去。回到家他还不肯罢休,哭喊得面红耳赤在地上滚。这是的他已经不知道ziji要些什么了,只懂吵闹。后来还是出动饼干妈才z '罢休。爱睡又热的小孩闹起情绪可以是非常魔鬼的。饼干真的投降。

小朋友会说上几句简单的单词. 不要会说 no no no no, 而且还加上手摇摆动作, 大人常常被弄得好气又好笑.

每晚点歌让饼干唱, 他看了赞美之泉儿童MV, 就学歌歌姐姐门比动作,要饼干唱出那些歌. 还真考倒偶了. 饼干不知道他表示什么歌, 他还会生气.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