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匆匆忙忙的,心情,思路都还没来得及整理。只知道第一天就开始想家。想儿子时都好想哭。这还是生孩子后第二次离开他。感觉一样难受。注定是一辈子的责任了。命根儿的紧密连着孩子的心。孩子肯定也想妈咪只是还不会说出来。听见他声音妈咪妈咪的叫,我的眼泪在打滚。我好想家。我愿意不出远门,不旅行,每天过着一样的生活,只要天天都能抱他入睡。

上回我是说过,没断奶前不离开他。可是我没做到。我没有坚持拒绝出国的要求,也没有争取提早回。我的懒散使自己陷于现在的痛苦。再次体验双输局面。我的输是涨奶得自己窘掉。儿子也悲哀没有妈妈Nen喝。Lost lost Situation。

好啦说得很悲,既来之则安之。我就别继续这样,该想想还有两天就可以回家了。好好逛逛带些好东西回去吧。

我与原来的我已经不一样了。孩子已成为我的中心。该调整一下,上帝才是第一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