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个月没到教会参加礼拜了。虽然在家还是有祷告读经,可是身为基督徒,教会生活也是非常重要的。 上星期,家楼下有个基督徒的丧礼,他们2个晚上都有memorial service.音乐细胞活跃的饼干在家里也听到他们唱着的诗歌,在家自己跟着唱起来了。偶好想念好想念回到教会赞美神。

忐忑了好久,应不应该现在回去?还是等饼干妈来了,把宝宝留在家自己去?一边想去,一边懒惰,一边怕宝宝在教会吵闹。

想来想去,想太多通常都碍事的。 我看是上帝在叫偶了。金燕姐打来通电话,告诉我教堂好多地方可以让我进行哺乳,最后一句,see you this Sunday. 让偶有倍感压力。不去怎么好意思?(在这里酱讲很显示自己的不Holy。可是我承认人都是败坏软弱的,求主赦免。)

感谢神成功打败撒旦。偶一心决定这Sunday就是我从回上帝怀抱的一天。 星期天一早就好兴奋。给宝宝睡了半个小时就把他抱起来往教堂去。

3个月没去的教会,到了那里一点也不觉得陌生,真是偶第二个家。见到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虽然有些是不知道的谁谁谁,可是每次都可以见到他们,还是暖暖的。这里是属于我的那感觉很棒。

宝宝第一次出现,迎来了弟兄姐妹的欢迎。他是基督里的新生命,我们教会的新成员。

虽然这次我们没有在chapel 里进行礼拜,而是在外面的小房间(让带小孩的家长作礼拜的地方,以免小孩在会堂里哭闹影响其它)。

虽然偶没很专心听sermon,没很投入唱诗歌,上帝的馨香还是让偶闻到了。在最后的回应诗歌里,他再次触碰感动偶。不自觉地眼泪为上帝淌洋。 抱在手上的宝宝也像被天使安抚一样,乖乖的一直都没闹,后来还昏昏睡去。

饼干一次一次感受到上帝是在身边的, 是活的。 从前的不信到现在的坚信是亲身体验上帝过后的坚持。 像诗歌里唱的, 我一生要跟随主,永不回头。 I Love You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