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老公的感觉

从前听朋友说,有了孩子对老公的感情会受影响, 我总是不以为然。 一直认定那是可以维持的。直到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后才想起当初朋友说过的话。

有时候觉得我们夫妻之间的关系疏远了。 最不希望我们为了宝宝而有争执,然而这常常成为大家闹问题的起因。我们都爱孩子。可是大家的想法不一致。照顾的Pattern不一样。多说几句就不开心了。

饼干我其实很小气。 我不喜欢他Comment我多多。 那天,(忘了什么事,我很善忘,可是会记得不开心)啊达为了宝宝来说我。突然自己觉得好委屈, 太委屈比较贴切(我喜欢自怜自艾)。宝宝是我24小时在照顾的。他周末偶尔来帮个小忙,抱抱哄哄孩子才那么一下子就要来对我有意见。真有说不出的难过。哺乳时,胸前和眼睛都在滴着Golden liquid.

偶老样子又回来了。 不开心时就爱胡思乱想, 想象自己如果离开老公,我的日子会怎样。如果有一天,我们闹翻了,我会抱着宝宝离开。我不可以到妹妹家去,因为他会找到我。

要躲起来,让他找不到,用焦急来处罚他。向从前发生过的一样。(饼干就是那么狠)

接下来的半天都不原意与他交谈。我想他应该懂我不爽吧。(他有时候真的傻到不懂的)。。

他开着车,我和宝宝在后坐。一路上也没有交谈。这是我们的冷战。 心情是不好的。直到在路上见到前方VAN后镜上贴着 “喜乐的心乃是良药” 偶顿时觉悟。自己在搞什么呢?

上帝一定是在提醒我,喜乐的心,乃是问题的最佳药方。

后来和家人一起提早庆祝妈生日。。 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不断的在为我们夫妻之间的感情来祷告。还记得为我们证婚的牧师说的一句最Powerful的话,what God has put together, let no one put a slander.

饼干得记得自己的marriage vow. 好好经营我们的婚姻。

后记:这是发生在前几周的。我的祷告,上帝有在听,我真的感觉他已经将系于我们之间的线拉紧了。 近来我们恢复相爱的感觉了。我们都学习这彼此尊重。

(偷偷说一下,我们对产后性行为,还是很怯步。lets wait and see)

 

当晚在妹妹家切生日蛋糕。看我们的笑容不像有争吵过hoh. 反而是Isaac得拉着脸也笑不出。哈哈。

cake

Cak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