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步入12月,慢?不是。要说快也不对。饼干习惯了看日历。天天拿起手机就是看日历数算着日子。
   还在坐月时等满月。接着等每个月的7号,从开始时用星期算着宝宝几星期大;到现
在看几个月几天。7号增加一个月大,17号大十天,27号大二十天。
   十月,妈在时算着还有几天妈就要回乡(17-10)。十一月,天天倒数等着林小
姐生日(16-11),深怕会忘记给她打电话。一天天过着,数到妈出国游玩
(11-11),又等到她回来了(18-11)。开始倒数还有几天妈再来(28-11)。接
近十二月,马上要结束饼干四个月封闭的时候。告诉自己,the day must come,
我总得过回比较正常的生活。因为现在的我开始要失去自我。要不是靠着手机上网
看看朋友们的脸书,自己真的是OUT了。她去了香港又回来了,妈第一次随团到上
海游了一圈。而我却4个月没踏上以往天天都会走到地铁站的那条路。
   把宝宝抱在怀里时真正感受到自己已经成为妈妈。太不可思议。有时候还真不能相信自己生了个孩子.这就是改变我
的生活的理由。宝宝不会停留在现阶段,偶生活上的调整会随着他渐渐成长而变换。这是很累时偶对自己安慰的话。I am not managing inconvenience, I am raising human be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