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nflakes Crackers

话说这个新年食品偶在多年前已经吃过, 是他的弟弟的前女友做的.

那时候就觉得很好吃了. 现在再次吃到, 在网上寻了寻recipe,原来做法很简单, 适合第一次Baking又害怕复杂步骤的偶.

 

在妹家有oven, 今天难得早有空, 和啊达联手bake corn flakes cracker.

 crackers.JPG  

样子还可以是吧. 味道就不好了. 啊达买的是magerine,不是 butter,加上怕太甜而放不够糖, 加上怕corn flakes不会粘在一起而将锅里剩下的油淋在patty ,

所以成品够脆, 可是不够甜, 而底部多了一层油.. .. 与其说失败, 不如说还有进步的空间. 呵呵呵.. baking hoor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