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iser 可以扶着走路。不扶东西他能走一两步就坐下来了。已经到了该走路的时候了,他还很快乐的在爬着,饼干看了有一些不爽. 饼干妈却说他们有自己的时间, 逼不来的. 现在就等待他开始走路,可以牵着他tik tok tik tok一步步的到公园走走应该很幸福.

 IMG_3478.JPG

专著看电视的样子

 

IMG_3527.JPG

这周他已经会张开双手拍手了,之前都是一支手开一支手握拳派手的。饼干下班回家给他nen,他会开心地拍手. 电视节目里见到有人在拍手,他也会跟. 听到 if you are happy and you know it clap your hand~他也会拍手.很喜欢拍手..

上周教kaiser french kiss今天啊达抱他出门,他亲自己的手掌,一副真的会给飞吻,忙得好累的饼干立刻开怀起来。

29-Jul 周五Kaiser有小感冒,偶尔几声咳嗽 希望他快快痊愈,下周就是他一岁的生日趴地了,得做个健康的小主角。到今天周二了, 感谢神,nen nen的抵抗力成功战胜病菌,孩子没发大病...

 生病的这天他起得特别晚,平常730就起床这天830饼干要出门了还在睡。让我有机会拍下他睡觉的可爱摸样。Kaiser真的长了很多。他在我不自觉中悄悄的长大了。

 IMG_3431.JPG

长了很多的孩子.

IMG_3445.JPG

IMG_3457.JPG

他的手很小,我的手很大.

IMG_3465.JPG

  

我们发现Kaiser很喜欢音乐。听到快歌就会很hot的扭东身子,张开双手左右摇摆,加上拍拍受,成了一个rock and roll baby.啊达一直说要买袈小的收音机放客厅让他多听歌。饼干却想买多些小孩的DVD让他看, 可以帮助学习嘛.

 

IMG_3514.JPG

在飞机场的餐厅里大便便...

新加坡飞机场terminal 3是个不错的家庭去处. 它们把他搞成类似商场一样,有很多商店逛,还有收费的小孩游乐场,专门让一家人带小孩前往. 那里的厕所实在是太干净了. 而且有nusing room和baby care room. 刚好我们Kaiser大解后我们带他去清理. 里面有warm water,还有diaper dispenser,真是细心体贴周到的设施.

IMG_3517.JPG  

孩子长大了, 第一次玩slide..很开心的样子

IMG_35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