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干和啊达老早开始准备生日会了,由于没办满月酒,这次生日决定大搞一番.

一年带小背比的辛劳,日日夜夜一点一滴的, 现在一岁了,实在有好多感触,值得好好庆祝一番。

我们定下$1000budget,(目前看来应该会超出预算)。不过没所谓,最重要是大家可以开心。

 食物是chili Padi Peranakan food. 另外请了安娣来煮Penang laksahokien mee.

蛋糕是 3kg Pine Garden 的双层蛋糕。原本饼干是想要有个大大1号的款式,可是大家都认为老土,只好放弃算了。

Entertainment方面饼干请了位entertainer来做Balloon sculpture  哄哄小来宾们。$250 - 3小时的娱乐加上布置. 希望是他可以帮忙控制气氛,让趴地更有乐趣.

算了算我们邀请的客人,亲戚加上朋友大概又50多人,希望到时候我们租的sea view bungalow 不会太拥挤。

好期待周六的到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