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iser 开始学习走路。现在的他不太喜欢大人把他抱着。 喜欢被扶着在地上一步一步走。

大人得弯着腰,迁就这小朋友的身高很是累。 一会儿背后就会很酸痛。饼干妈也feedback不能常常让他在地上酱走。很累。

饼干记得在网上看过类似一种 walking aid.. 今天突然想到。Search 了一下, 对了!就是这个!

 before & after pic.jpg    

发明这东西的人真是有头脑,他肯定也面对过饼干现在在面对的。 

饼干像看到救星一样,价钱还算reasonable. 定了!!JUPPY Baby Walker $34.90 + postage $1.50

在问卖方是否可以self collect,酱就可以快快拿到,又省下$1.50. 饼干急性嘛。

colours.jpg

真满意, 新加坡非常国际化,很多外国的产品在这里其实不太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