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1个月没量体重,今天再次量,饼干还想要快乐迎接10kg, 结果Kaiser睡在坪上,9.19kg. 饼干看了很久, 那数字就是9.19没有错., 70CM,没长到。

IMG_1258.JPG 

!!怎么会酱? 上次生病时候量不是有9.28? .. 真不能接受..

对医生,他的记录是last weight 9.16kg 用同样的坪.. 他说宝宝在后6个月的体重是会比较慢增长.因为宝宝Become more mobile, 而且这种前6个月体重激增,后6个月平缓的现象在breastfed baby有尤其明显.

医生为了assure, 特地plot了在12个月时, 如果以现在的重量, Kaiser还是属于正常的range里面.

虽然知道不是什么大件事, 还是显了一半. 近来奶奶少少的,不知有没有关系..

Kaiser 240.jpg

医生access Kaiser,让他坐在床上. 饼干还对医生说Kaiser cant seat independently…惊喜的是他竟然稳稳坐给医生看. 啊达和偶都吃了一惊. 原来他能坐了. !!

pizap.com12991377829101.jpg 

回家后开始让他自己坐着. 好兴奋!! My Kaiser can sit !!

今天打了两针后就可以休息半年了. 12个月后再打针. 暂时不必受皮肉之苦. .. Kaiser 爽了一下. 打针又花了200多块. 如果饼干没做工就会很心疼. 还好有工作所以没rasa... 就是酱让我迟迟不能决定不干..

回妹妹家弄apple puree. Kaiser 真的爱吃, 弄过几样东西给他, 可见他最喜欢的还是苹果, 今天好大一碗他都吃完.饼干开心. ^ ^

pizap.com12991392498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