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385031-1A09-F9B6-3C56-31E62AAD516Ewallpaper.jpg 

私家贴上包装奶的照片。 每次都是包密密收在公司冰箱里,不让人见到。

 上星期开始就觉得胸部软软的, 好像回到以前的cup, PUMP的时候很久才有let-down (nen nen大量出的时候), 有时侯甚至没有感觉..let-downpumping output是少得可怜的.

开始担心我是不是要干了问了Dr. Natalie, 她建议在公司pump 3. 饼干之前也是这么做的. 只是一直很guilty,工作时间一直不见人.. 后来才减为2.. 结果就因为宝宝晚上有时侯不好好nurse导致现在有supply问题.

今天开始决定恢复pump 3..因为我还不打算wean. 得好好保护我的supply 才行. 如果老板对偶的pumping有意见,我干脆不干了. 这几天一直又开始想要辞职的问题.

想来想去. 烦死了. 还是没结果..

之所以这问题又再拿出来想是因为Kaiser开始认地方. 昨天带他回家, 他醒来发现自己睡在不同地方, 哭了两个小时. 谁哄都不行. 很少听他酱哭.眼泪鼻涕花啦花啦流. 很可怜的样子.像被吓到..

隔天回到妹妹家, 他又再酱哭…. .. 看他哭是对我的折磨呀. 看来搬来搬去也不是办法. 啊达却认为慢点宝宝就会适应两个地方..

.. 饼干就是这样的. 不能受丁点刺激.. 减少的supply,宝宝认家, 开始吃副食..种种种种让我又开始想是否该resign….有谁能给我个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