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经3天很难喂奶了. 饼干妈一手抱Kaiser一手拿奶瓶,整间屋里走完了,很辛苦的在喂, 就只希望他能喝多一点.

可是他却越喝越少. 现在不再是奶有味道他不喝, 因为饼干已经将前一天的奶给他,他还是一样,只喝少量.

昨天突然有直觉掀开他的嘴唇,看看是不是长牙所以一直咬手指,结果真的给我看到白白的牙根,快冒出来的样子.

晚上看得更明显,是两颗小门牙短短的露了出来. 饼干好兴奋. 长牙了也!! 4个月多2天!! 好快哦. 妈也证实了,真的是在 teething. 今天饼干还突然想买 sophie the giraffe让他咬. 真的是 mother instinc吗. 

饼干拿了之前买的 teether洗洗了让他咬. Kaiser也学会了抓玩具. 之前给他玩具他都不会碰的. 现在竟然自己抓起teether, 放嘴里咬. 啊!! 孩子长大了. 好快, 饼干太兴奋了.

teeth 

今天周五, 妈说他又不喝奶了. 是真的在长牙所以让他不喝奶吗? 我觉得他真的瘦了一圈. 脸也没那么肉肉了. 之前穿得紧紧的衣服,今天突然觉得宽松了许多. 最厉害的还是那已经穿不下了的Moo Moo Diaper,今天竟然可以套上去. 真不能接受他瘦了.明天得带他到 Polyclinic再量一下体重才行. 希望他拒绝喝奶只是暂时的....

饼干妈说他叫妈妈了, 偶不信, 可今早饼干亲耳听到. 他念念有词的在说着婴儿话. 中间来句 MAMA ! 清楚得很. 哈哈哈. 偶儿子叫妈妈也! 偶知道他未必在叫妈, 只是可能那也是婴儿话的一句罢了.. 嘻嘻.. 等他真的叫我,那时再来开心吧.

这个星期Kaiser 每天都在凌晨4点多醒起来. 自己玩,自己讲话. 昨晚他醒了,饼干抱着摇他还是不睡,就干脆把他放在床上. 结果偶从客厅拿东西进来时,他已经在tummy,头抬上来东张西望. 啊 !!!吓到. 他自己转过去了. 虽然之前也看过他转, 可是还很惊喜. 毕竟是凌晨也, 看他酱精神还自己 tummy time. 好可爱呢...还好睡在床中间,还不至于转下床. 下次得多注意了.Kaiser就酱玩一玩弄到5.30才肯睡去.. 饼干流汗.. 明天还得工作的.

还是很感恩, 上帝赐个可爱的宝宝给偶带来好多欢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