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每天告诉我孩子不肯喝奶瓶. 要我怎能不担心. 周五饼干就随公司的trip Royal Caribean油轮了.

3晚没妈妈喂养他. 真的非常担心. 如果以现在2-3小时喝 20-30ml的量来看, 到时候Kaiser 肯定要减肥的.

真拿他没办法. 妈各种花招都出了,他还是很不喜欢奶瓶.

真后悔答应要上船. 现在不能返回了.

 

恳切的求创造Kaiser的上帝来帮忙.

 

今天终于听到妈的好消息. 早上两次的milk time还算顺利. 喝了30ML, 第二次喝50ML. 你说上帝听到我的祈求吗?

如果Kaiser乖乖酱下去, 饼干还算可以放心上船去.

 

船上的房间没冰箱, 到时候即使PUMP了也得倒掉如果可以让我不用去那该多好

这以后我坚决不离开孩子. 至少让他wean了以后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