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回老家很快过去了。
啊达临时走不开。只有我,儿子和妈回去。
尤其这种时候,我特别不喜欢他的工作。
 
没有他同行,吃道地美食就差了点滋味。 他喜欢美食。和他到处去吃吃喝喝,看他满足的样子我会很开心。
他没去,我也不太有心情大吃大喝。虽然这么说,但回去时也是吃了不少。
马币贬值,物价高涨。回去花钱就像流水。。 才短短4天就花了2千元。 还好可以用13的兑换率换过来。不然会很心痛。
 
回去的第一晚往往睡不好。 最后一晚和妈妈聊天至凌晨。妈妈聊了很多她小时候的事。我也听得津津有道。就几个晚上水迟了, 黑眼圈很不客气的出现。
已经很旧没有看到这么深的黑眼圈了。
 
这一趟还是旅行了责任, 探望了家人们。心里是这么认为的, 久久回来一次,家人的联系唯有靠这么1年才几次的见面维持的。
特别和堂姐们的见面。大家总是东聊西聊,什么都能聊,不会有什么隔阂。 特别喜欢和亲人们这样的相聚。
婆婆已经年老,每次回去都会给些家用,带她出去吃。 到了这个年龄只希望她想吃什么就买什么。也想她能认识求主,而得入天国。 必须在祷告中记念着婆婆。
我想我的孩子再大一些,他应该不想和我一直去拜访。 希望他能看到我们这么挨家挨户拜访的意义。
 
这次特别的经历,就是能和啊姨传福音,并带领她作认罪祷告。
我们和公公一起吃早点,儿子在一旁催促我得和他们分享耶稣。因为我们昨晚的祷告是希望今天能和家人介绍耶稣。
起初我还觉得尴尬, 觉得时机不对。 可是聊着聊着, 说道妈妈快受洗,妈妈也借此和阿姨说她已经没什么挂虑,决定归主。就这样我们便开始聊福音。
阿姨听得很认真,也同意拜拜死去的人都是让活着的人心里安慰而已。 她认同耶稣的恩一直看顾她家人。 (啊姨的另一半是曾信主但目前没追求的)
就这样很感恩的, 神真的让我看到神的工作是超乎人所想所求的。赞美主。 主光照我的家人, 一个接一个。 我要紧紧抓住神的应许并宣告: 1人得救,全家都要得救 
也是非常感恩的,在槟城阿姨信主必须有人跟进。 这时只想到Lay Kheng 姐妹,在五旬节认识的同乡。我一个简讯给她, 她立马同意来探访阿姨。 真的感谢主。 主内一家不分国界,这就是一个好见证。
继续为阿姨祷告,求主保守她的心,渐渐信心增长 
 
回新加坡来的途中,突然感觉自己像是打了一场仗, 一场属灵的仗。靠主名耶稣基督得到胜利了。有凯旋归来的感觉。
 
感谢神, 我回到了熟悉的地方。有为主发言使此行更有意义。
 
再次体会,原来传福音并不是很困难。只要把我们领受的说出来即可。这秘诀是很多心里饥渴的人很想听见的好消息。谦卑的人听见就喜乐。
 神的福音是丰盛的, 主是慈爱的,必能吸引人归向真道, 心里得到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