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你真太好了。当他责备我,当我觉得委屈时,你是我随时的帮助。虽然是我间接或直接的导致他的东西不见, 他碰碰砰砰地翻找,带着责怪的语气实在令人难受。难道这样责怪人会使他比较开心吗?

我就像个罪人一样,做的事都是错。整理时把他的东西弄散。而没整理一段时间的柜子乱七八糟。那是我不好。没有殷勤的维持整洁。我没有很好的收纳概念。而这事发生前,我坚持要儿子来睡觉也使他发脾气。
在该出现的地方找不着,只能头低低的到处找。希望找出那东西就能减轻罪名一样。想起姜老师的见证,父亲去世后她找了好久都找不到的存折,祷告以后主领她再找回原来已经找过的地方,就这样神迹般地帮她找回那重要的存折。
同样是找东西的要求,在心里不断求主也帮助我。当我快放弃寻找时,灵机一动到那似乎不太可能会有的冷宫橱去找。在一个装着旧奖牌和别针的破塑料袋里主让我看到了要找的东西! 

这是幸运吗?是碰巧吗? 绝对不是。 主的恩典不能归功给虚无的幸运。哪有这么多的刚好。
心里雀跃万分,对主感激不尽。是你让我抬起头。是你让我感觉当所有人都生我气,责怪我时,我的神我的主依然爱着我。这已经足够了。主你是真神,是活神。

人生路真的不好走,不是被人伤害就是不经意去伤害人而不知。若没有来认识你的人,靠自己走人生崎岖路,那真是亏大了。只要单纯的信,就能经历你的慈爱和丰盛,而且与你同行真是越来越甜蜜。我已经经历并体会了爱你的喜悦,那份满足是世人都不能给的。

我真爱你主。谢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