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 2008 - 13 Mar 2015
我终于决定辞职了。 之前还不能做决定的时候真的好烦。 走或不走困扰了我一段时间。
现在终于决定了。 害怕自己会反悔, 快快的confirm了新的公司。使自己没有收回了的余地。

自己觉得我离职是很大意一件事。做了这么久的senior要走。
至少公司没人会想到是我。连我自己也这么认为。 (怎么是我辞职) 一点迹象都没有。唯有她说她sense得到。

起初还担心自己会不会做错决定而后悔。现在越来越发现自己轻松多了。 我就快可以摆脱那些原来工作上的责任了。原来那种隐形的压力从第一1天开始到现在未消失。

现在我不再犹豫了, 认定我的选择是对的。 至少现在知道那些琐碎又不容有错的工作就快有了解。一心只想投入心的环境。

感谢神带来心里踏实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