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多次灵休读经时会感动落泪。

(虽然有说哭泣是圣灵感动,可是我却在圣经中没找着有人被灵充满后是流眼泪的。这点还在等待神的教导。)

 

前期是学义的功课。看见神是公义无比的,人却是以赛亚书646说的:我们都像不洁净的人,所有的义都像污秽的衣服。

若不是靠信主耶稣称义,我们觉没办法来到神面前祷告,求告神。应该感恩。

 

再一次是读到希伯来书 11章,有关信心的功课。

看到先圣们对神的信心,BSF课上正学习摩西的一生,都是围绕着信心。

让我从新看之前都没多大关注的信心这课题。。

 

信心后,对圣灵也加重关注起来。通过David Pawson online sermon,从圣灵里认识圣经。

12课的sermon 听了6课已经让我整个人震住了。就像掀开了另一层的看见。以前熟悉的经文里竟然蕴藏着那么多关于圣灵的事迹。

 

这一次又一次的经历都带有不同的看见,圣灵是历久常新的书说得一点都没错。这一本10多年前自己就开始看的书,直到现在还能给我越来越深的认识。带着感动。

每一次新的体会都使我更认识神,也更认识自己是多么渺小,多么的不配。

 

对圣灵的学时是:

 

身为基督徒必须有4个关键

  1. 认罪悔改

  2. 相信基督耶稣

  3. 受洗

  4. 领受圣灵为印记

 

之前都没重视第4点。以为有了前3项就足够,难怪属灵生活总没有主说的那种丰盛,那样的喜乐,那样有主的力量。

可以说我是饥渴的。Thirst for the power of The Holy Spirit.

首先求神监察我想要圣灵的目的。要只为荣耀神,更有能力做主工,造就人,非为自己的骄傲。

我求有有智慧的言语,

Bold in speaking God’s word

求信心加添

 

要怎么拥有这礼物呢?

Luke 11:13 你们虽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

                     何况天父,岂不更将圣灵给求他的人吗?

 

 

祈求的就必给他。使徒保罗说要切慕属灵的恩赐。如何得到呢?祈求吧。横切祈求直到神赐下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