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岁生日前夕,主透过Estella来为我按手祝福。 

本是该和安友人进行内在医治释放,一扇门关上,神却使用这个机会开了另一扇门, 让饼干能与辅导员会面。奇妙恩主。
我们有更进一步的彼此认识,Estella 成为我属灵mentor. 她让我过一次得胜的材料。偶再次向神认罪。虽然心里一直认为在受洗前已经认罪悔改过了,不需要再认过一次。
可是神是圣洁的。他也非常看中子民的圣洁。人非圣洁就不能见主的面。
不圣洁也不能成为主使用的器皿。今天更深的体会这点。
在跟着做认罪祷告时,本来只是跟着纸上印的念,这时我感觉到圣灵临到。饼干完全谦卑,圣灵带领做了自己完全降服的祷告。祈求神监查我,洁净我,使用我,充满我,让主成为我心中的首位。
Estella为饼干抹油, 代表圣灵恩膏。她按手祈求圣灵来充满,为我服侍主的道路祷告。求神为我的老师。教导装备孩子。非常感恩,神安排属灵的领袖为我按手。心里说不出的感谢。
求神继续保守我,让我能归主为圣。

主就是奇妙的主, 他使万事都互相效应,使爱神的人得益处。 爱神的人啊,我们何必为烦恼?一切主都为我们安排好了。神创造尊贵的人啊,过凯旋得胜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