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5岁小男生已经不知不觉的长大。
他学会打电话以后,有事没事都会都会打给我。 当然听见他的声音是很甜蜜的。不会觉得厌烦。
他会问,妈咪我可以吃糖吗? 可以吃饼干吗等等。如果啊公不带他去游乐场他也会打来诉苦。
昨天还在电话里问如何打开收音机。我该怎么教他。。 结果叫他按3角型的。按两条线的。按银色一条的。各样形容的都出来了。他还是开不了。
最厉害的是不会分左右边的他竟自己想出, 问我:是靠近厕所的那边还是墙壁那边的按钮。 强。

晚上陪他读故事时我半躺着,干脆装睡。看看他会有什么反应。孩子发现我"睡着"了,看了一篇他的书后就来"处理"我了。首先在我嘴上轻轻亲亲,拿被单帮我盖。而且还是盖到颈项的高度。(是我常做的) 把我的手放如被单内。又拿了抱枕,从被内拿出我的手抱抱枕。自己有跳下床把音乐关掉。还拿了枕头放在我头下。我也配合的把头抬起,让他放枕头。不然怎么可能抬得上大人的头。过程中还抱抱妈咪,亲亲妈咪,轻拍拍。就像平时我怎么让他睡一样。
我真是被这小孩的动作甜到心里去了。
为他深深感谢神的礼物 。 给我一个宝贝。
求神帮助我。给我智慧好好教导他成为有爱的孩子。
感谢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