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预先买了入场票,今天是Disney Sea Day.

DSC03563DSC03565

 

DSC03571

 

饼干特意安排9号入场因为8号开始是 Summer Festival。配合夏天而有的节目。

DSC03568DSC03570

和Mascot 拍照都得排队,尤其漂亮的米妮老鼠得排更长队伍。我们就不排队了,从旁拍她就好。

 

 

 

DSC03573DSC03575

 

到达中央 Mediterranean Sea 一堆人穿着雨衣,包包都用塑料袋包好,坐着等 Summer show 开始. 我们没准备雨具,恰好又下雨,所以没能加入等待队伍,而是在远处避雨欣赏.

DSC03574

 

 

 

 

 

 

 

 

 

 

 

DSC03577DSC03582

DSC03576DSC03583DSC03585DSC03586  

 

表演开始,米妮和舞蹈员穿上亮丽的舞服,随着高昂的音乐边跳边唱,在船上用救火水管向群众喷水。气氛十分High. 如果能一起尽情玩水,绝对是不错的体验。

由于我们刚到达,其他地方都还没逛,又没准备大人的雨衣,所以尽量不让自己湿透了。

 

网上有建议买份便当到Disney,午饭可以省些钱。看玩室内歌舞表演,我们选了一家海边餐厅,买了2支超大啤酒鸡腿配便当吃。 午餐就这么解决了。

 

DSC03592DSC03599DSC03607DSC03610DSC03613DSC03617DSC03620DSC03621DSC03622DSC03627DSC03624DSC03630DSC03632DSC03631DSC03639  

这世界级的游乐场真的处处都市拍照景点。个个细节都顾全,场内装饰都很有乐园FEEL。我们在Disney玩了一天,雨下了又停,停了又下。定票时饼干选了较少人的日期,加上雨天,场内并不会太拥挤。Kaiser 玩的过山车也不必排长龙。有的甚至可以乘坐完又立刻再玩一次。

 

爱丽丝海底世界是室内小孩游乐园。刚好在雨天可以避雨。

DSC03598 DSC03587

Kaiser体验了上上下下的水母,小飞象,旋转杯等游戏。原来我们家孩子不怕坐过山车。坐我们车后的女生尖叫得不行,Kaiser却一点害怕的样子都没有。

 

DSC03611

在阿拉丁世界里,我们乘坐了飞行地毯,乘船游览 Simba 的奇妙之旅。还有3D动画影片。(饼干睡着了)。除了过山车,我们尽量跟随时间表观赏表演。个个卡通的歌舞表演都很精彩。大人小孩都乐在其中。每个小时在指定地点都会有不同的演出。由于场内范围很大,加上带着婴孩车,我们没办法跟上时间,错过了2个表演。晚餐我们匆匆的在爱丽丝世界内的 foot court 搞定,又快快脚步的赶到Mediterranean Sea 观赏最后的大型 parade. 由于是海洋乐园,所以没有陆地 parade,而是彩船,在夜黑的水上,以音乐,灯光,烟花绽放出让人叹为观止的表演。我们到晚了,所以没有很好的地点观赏,而且下着雨,只好从桥上的洞口看精彩的演出。

一天下来饼干没有乘搭任何大人的过山车。因为不能让孩子和饼干妈等偶排队,太浪费时间了。虽然如此,迪斯尼海洋乐园游还是一个很难忘的体验。有机会还想再回来。(可能下次可以参观迪斯尼乐园)

 

http://tdrnavi.jp/forecast/disneyland?lang=en

参观前建议到以上连接查看入场日期是否很多参观者。 避免高人流量天,以免每个浪费宝贵时间在排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