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换工虫又再来打扰我了。这次很严重。可说是从去年底就开始了。

现在越来越槽糕.做错了一件silly mistake,让我内疚又自责。几夜失眠, 就算半夜醒起来都很懊恼。  
这件事折磨我好久了。农历新年除夕至现在快要十五了。

啊! 心里想: 做错件世界的事就这么悲哀痛苦,若犯错得罪神岂不是更不得了!?  

已经发出几封resume, 没有任何回应。想着辞掉工作在家1 2 个月再打算。啊达却一点也不同意我留在家。还非常积极的要帮我找工作。

可能他太了解我了。知道我其实并不想离开目前的公司,只是要逃避目前的问题。

  怎么办?

脆弱时间到,我们一起来祷告。 (最近喜欢上诗篇, 诗篇里有大卫王的心情,情绪转折,一时低落谷底, 一时又高昂抬头。全靠对上帝的信靠并接受神给的力量。超级适合我目前的心情)  

Turn to me and be gracious to me,
for I am lonely and afflicted.  
Relieve the troubles of my heart and free me from my anguish.
Psalm 25:16-17 NIV  


  Praise be to the Lord , for he has heard my cry for mercy.  
The Lord is my strength and my shield; my heart trusts in him, and he helps me. My heart leaps for joy, and with my song I praise him. Psalm 28: 6-7  

太棒了!有这么一个安稳可靠的大保障,我还忧什么呢!  rejoice!  for my God is great and good!   睡觉去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