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铁站和商场附近有人靠来要做问卷或卖东西,饼干总是快步走过,手摇摇表示拒绝。
今天在商场门口,一名双脚有纹身的青年手提累似钥匙圈之类的东西在向路人贩卖。饼干走过自然的摆手。站在男生对面的一名马来族男子,也是双脚纹身,向着我说话。我只听见一句ex prisoner. 信息传上大脑时我的脚步已经走过他们。想着真应该给予支持他们重返社会。可是却没走回头去。啊达说回来时再买。饼干耿耿于怀的吃,走走后不多逗留快快回去刚才的地方。结果回去时他们已经离开了。
好遗憾。错失了机会。或许那小小的支持能带给他们一些鼓励呢?我是多么的支持黄丝带计划,可是行动上却没做出来。啊!差劲。

以后真应该Sensitive一点。拒绝人时先做了解。

这事又加重了偶想做有意义之事的决心。看着办吧。只要时机一到,希望偶能不后悔的当机立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