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毕业一个月后再次聚会, 今天的门徒班, 15名成员到了11名. 其他学员都没空出席.

我们在做2012年的回顾.

当要偶回想整年以来发生过较具有影响的好事与比较不好的事时, 偶只想到了几件.

好事就是偶参加了门徒班, 参加退休会, 门徒毕业, 与啊达的爸爸学校毕业.

不太好的事情就是11月份妈妈不在我们家的时候. Kaiser 不能适应家婆照顾的那一段时候.

 

啊, 怎么会这样, 一年下来就这样吗? 是偶凡事不上心? 还是偶白过了一年? 好可怕.

一年时间竟然就这样过去. 若今年没参加门徒班, 应该也是白过的了.

看来在偶生命里最有震撼的事情就是与上帝有关系的事. 好事来的. 这就证明偶应该转注于更多天国的事.

在2013, 偶希望能多学习. 不长进的话会觉得自己不止停留原位,还可能会退步呢.

所以, 我要充实自己. 学, 学,学, 神学? 学术? 乐器? 总得定下心做些决定才行.

另外,我可能会来个大转变吗? 期待并行动中…

得一直记得, 不要懒惰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