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们要给人,就必有给你们的,并且用十足的升斗,连摇带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们怀里;因为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 (路加福音 6:38 CUNPSS)
这段经节饼干特别有感觉,想象有个穷人向人乞讨白米,主人用十足的升斗,就是深深的勺子之类的用具,完全不计较的,连摇带按,让米尽量挤满以致没空隙,以便可以装更多。米多到上面都尖尖起来了而下边多得流出来地全倒在穷人怀里。那是何等仁慈的主人啊!
这样的情况在我们的社会几乎看不到。我们买菜饭时,卖饭的多给了我们一根菜都会再夹回来。卖鸡饭的叉烧多放一片也会夹回来。而上帝竟能这样应许将恩典这样的赐给我们。Haleluyah

今天参加了赞美之泉由taiwan过来巡回演出。他们带领的敬拜总会让全场沸腾。今晚勿洛的毕士大堂应该挤有上千人吧。大家全心敬拜神,感觉可以感就像与众天使天军一起敬拜的美好。真的好棒。昏暗的灵就是需要这样的激荡又再次活过来。希望透过今晚,大哥与大嫂能知道上帝从不离开他们并且想要把他们带回到身边。

接着全家人到Bedok吃晚餐。由于少喂Kaiser一餐,现在就尽量让他多吃。吃豆花,甘蔗水,面线。在车上啊达又说让他吃鸡蛋糕。就是这Culprit鸡蛋糕,干干的哽着喉咙,Kaiser最终将刚才吃下的像Merlion一样都吐了出来。刚上车不久就吐了,饼干,饼干妈及Isaac都遭殃。孩子吐了就不停哭加上怕脏而直喊救命的Isaac哥哥,饼干忙着从沾满渣物的包里取出孩子的衣服帮他换衣。自己满身脏也没空理会,后车坐即暗又窄,这时真是嘈闹得很。

好不容易回到家,还得帮两个小的清理冲凉,处理肮脏的衣物。很夜了才哄到Kaiser愿意让哥哥回婆婆的房间去睡而他自己留在妈咪房里睡。What a Beautifu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