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我身边的宝贝儿子就快要两岁了。饼干有好多感慨。回想起来,他出世后的第一年是比较辛苦,可是苦中总是有欢乐。第二年的时间感觉上过得特别快。(可能饼干不再每个月留意数算他的月份,所以觉得快)随着孩子渐渐长大,开始学习很多东西似懂非懂的,牙牙学语,欢乐就更加多了。

ss 001  


老实说,过去坚决说不要第二个的饼干开始有些动摇。偶尔见到孩子的可爱时会想多一个小可爱也不错。可是当他调皮时偶又想多一个就会填烦恼。
偶从未向人说不再那么排斥多一个了,因为肯定会被很多人笑,当初是那么的咬牙切齿。


ss 002  

ss 008

虽说如此,饼干对小孩恐惧还是在的。一想到要为小宝宝做出好大生活调整与牺牲就好怕!与朋友聚会,做自己爱做的事,唱歌游泳,教会的服侍,这些活动都得放下。现在难得开始闲了一点,若又多一个,我就得从新来过。


偶对那常喊着要第二个的啊达说、如果要多一个就必须请佣人。这是饼干设下的条件。多一个帮手是必要的。饼干可不想让生活的家务事搞得自己成为个黄脸邋遢的糟女人。可是请佣人我们就得先搬家。现在的家可没地方让佣人睡。


ss 009

话说回偶快两岁的儿子,他的智利发展很令饼干惊讶。或许其他小朋友也懂得他现在懂的, 饼干总觉得他明白好多事。只是不会说。
偶不期望他成为很出色的孩子,只希望他能从小就爱上帝。一生都不离开上帝的道。将他献给那全能的创造主就是饼干给孩子最棒的教导了。

ss 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