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67    

经过两年的时间,Breastfeeding 对Kaiser对饼干都是再熟悉不过的习惯了。
论姿势,只要可以有Acessible To Breast,Kaiser 都可以nennen。
在外偶尔他会不客气的伸手进饼干衣服内找他的NenNen,饼干得及时阻止,不然可丢脸。另一方面却觉得他这样还单纯好可爱。
论感觉,两年以来每晚我们都Nurse To Sleep。网上Breastfeeding Mum证实这是在哺乳界里超平常的。每晚可以Cuddle Kaiser 睡觉是我们最佳的Bonding Time。而且抱着小朋友睡,就象抱着布熊睡一样舒服,(当然得开空调,不然会热)。
每天饼干下班回家,孩子会自动到房间,爬上床等妈咪Nen,喝到满意才愿意离开,喝后还会比Good
Good 手势,还有什么比这更窝心。

论优点,夜里小孩作恶梦,下雨打雷闪电,只要妈咪Nen在口里,什么都不怕,很快又继续安稳入睡了。夜里妈咪不必起床冲奶,孩子也不怕惊醒,绝对是一等的好处。

本来以为5月尾出国4天后就得停止哺乳,回来后的几天的确Supply底底的。可是经过孩子的一番努力,饼干的Supply真的在一周后又回到出国前的样子了。真如网上说的一样。不必担心出国回来后会干掉。因为孩子吸不到就会更努力吸允,而这能激发Milk Production使Nen 再回来 Meet Demand。考验通过!

哺乳初期是艰难的。
想起当初夜里拿着热烫的奶瓶,一边烫着block Duct 导致的Lump,(既是胸部皮肤),一边开着Pump想弄通流不出的奶奶。皮肤烫红了还不通,折磨着疲累的身躯。

想到拿针要挑出Nipple里阻塞着的Milk Blister。家人都睡了,独自醒着像在自残。

想到弄不出Block Ducts时涨奶的痛和精神上的焦急所逼出来的眼泪。除了哭还是哭。

想到上班时重复又重复的洗和杀菌一对Pump Funnel,一日三次不间断的努力窘出Precious drop,深怕Drop一个Pump Session就会影响Supply。深怕孩子在家不够喝。

想起每天准时敢下班,跑着追巴士,深怕迟一秒胸部会涨爆或孩子会等不及。
想起过去的两年,饼干自己拍拍自己的肩膀,辛苦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毅力。完全180度的转变,变得自己也快认不出自己。现在的我母爱发达,心里只有孩子没有自己。不一样了。。。
我想,当上妈妈的都是这样的吧。
感恩的是哺乳的路程渐渐的轻松。起初的难题都一一胜任后接下来总算甘甜了。现在我们Breastfeed真的一点也不难、而且很Fun。还好饼干当初又坚持。看到孩子健康又机灵,之前短暂的问题都不算什么。

神啊,感谢你在这两年里一直不离开我,在最低潮时将我扶起,在我开怀时加增我的喜乐。神,就是这么的美好。Halleluyah。
I have successfully breastfeeding my todd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