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说起来可能会被其他妈妈轰炸,饼干到孩子19个月仍然蒸苹果给Kaiser。直到上个月偶发现另一好方法取代蒸的,才停止。

维持蒸苹果是因为蒸过的苹果软软的,只要用叉子压碎,孩子可以吃完一整颗苹果。为了让他吃水果,饼干不介意一直蒸来喂。

现在我用这削菜的刀削苹果,削出来就碎碎的,不必蒸,不必压,也能让Ser吃完整颗苹果。而且比起蒸过的更有营养。可是用削的动作得比较快. 削一口,喂一口.不然会黄黄. 以前就听人家说他们用铁汤匙刮来让小孩吃. 可是饼干从来就没有master 这招.而且觉得铁汤匙刮会弄得很messy, 水到处喷,又没刮到多少.还是用削的好.

749b240  

请别批评怎么还得磨这么碎让孩子吃,我不断尝试让他自己咬,可是Kaiser是没真正咬碎就尝试吞而嗝到.所以现阶段我们继续削苹果吃吧. 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