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现在体会, 能吃就是福. 开始进入急速消化的日子. 每3 小时就想吃. 饿饿又不能吃的时候最难熬. 之所以不能吃是因为上班吃的时间没到, 总不能饿了就跑出去大吃.

以前已经答应过自己, 吃不可以省, 想吃就吃. 做人最快乐的莫过于能吃,能睡能消化.

绝对不能省着吃. 好料的, 贵的, 尽量吃吧. I WANT TO EAT ! Eat as much as i can!

当我饿时, 请不要惹我. hungry ghost is an angry ghost.... 近期都把自己认定是鬼... 没差了, 是有魂无魄的那种.

想念家乡. 好想念. 我要吃家乡的pasembur, laksa, kuih kuih还有很多很多. 妈妈就是喜欢打电话来刺激我. 说她在吃这吃那. 真过分.

我也奇怪, 在家乡久了就会想这里, 在这里久了就想那里. 有点乱.... 给我吃家里的东西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