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人很少和我聊天, 趁着在等人的时间, 她与我小谈了一下.

这样一谈让我觉得不如不谈.

她问我, 你是christian还是 chatolic. 我相信这个答案, 之前的相处对话她问了很多次, 我也说了很多次. 原来她从不放在心上.

不是计较人家不认识我的信仰, 而是, 她的问题根本是用来消磨时间的说话. 间中, 她不断查看她等的人谈完电话了没.... 无言.

那问题,我给什么答案其实不重要 因为她并不真的想知道.

人怎么会这样呢? 这叫冷漠吗? 好象不对. 是应酬吗? 我应酬她抑或她应酬我们?. 不知道.

 我们不是应该用心来相待吗? 可能这样的话太天真. 

如果真的不在乎, 不在意, 不是真的关心, 那何必浪费唇舌. 

我要提醒自己, 关心人, 要用心. 如果出发点在于自己的利益上才与人交谈, 那最好免谈.

如果你发现我有不留心的症状请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