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了!! 饼干成功达到哺乳六个月的目标了!! 之前一直是遥遥盼望着的日子终于来到. 饼干自豪感成就感交加,感触良多。

之前完全没有breastfeeding 概念的偶, 由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女生成了对哺乳知识颇有见解的母亲. 现在breastfeed成了非常熟悉与亲切的字眼. 之前曾经是身体很私人的部位也因哺乳的关系, 在亲人和护士们敞开也不觉得羞愧. 现在的偶不再把乳房与性感联想在一起, 而视之为婴儿食物的来源.

在这里请容许我像颁奖典礼上得奖人般的发表得奖感言..

我要感谢我在天上的父神. 母亲哺乳喂养孩子是上帝精心的创造. 母乳有求就有供应, 身理上有着奥秘的工厂等造出最自然的baby food, 是何等伟大的造物设计. 赞美归与神.

我感谢我的妈妈. 一直担心女儿哺乳会让自己不够营养的饼干妈为饼干打点家里琐事. 让饼干专心哺乳,休息. 当偶feedback supply 减少时就煮鱼木瓜汤, 饼干在外哺乳时她耐心的等着, 妈妈真伟大. 饼干妈万岁.

特别感激啊达. 虽然偶尔会怪他没什么贡献, 其实他也付出很多. 当跑腿,买早餐,午餐,晚餐. 出入载送. 有宝宝后我们都不座前座, 让他一人像车夫的接送已经成为习惯. 饼干哺乳时他把门,递上温水让失水很多的偶解渴,夜里帮忙盖被.被饼干点来点去, 做这做那的. 我爱我的啊达.

不要忘了饼干的家人。饼干妹在偶很需要人陪时周末都来过夜。即使来陪陪抱抱Kaiser,让偶有机会休息片刻都已经是帮忙。饼干很感激。而妹夫和饼干哥哥会在偶哺乳时自动回避,无形的支持也让偶觉得温暖。

虽然刚开始哺乳时常常碰到石子,眼泪也浪费了不少. 可是随着日子越长,问题也渐渐少了.哺乳越来越轻松,压力也渐渐消失。孩子快 start on solid,怕孩子吃不饱的忧虑可以慢慢放下。

目标已经达成, 可是还没有想过要停止哺乳. 现在不定新目标了. 只希望可以喂一年或以上. 让宝宝继续享有最自然的宝宝食品. 在公司里pumping也由一天3次减少为1-2次. 真的轻松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