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回来酱久还是没把照片全弄好. 懒惰啊. 可是这次我还是算不错的了. 遗憾的是蜜月旅行的照片完全没处理. 就这样拍了算.耽误了. 现在想要从整理还是提不起劲. 就让它继续成为我的遗憾好了.

一次旅行可以有写不完的篇还算好事. 最近摄影低产量的过度期,要不是还有北京的照片贴,我这个blog就没东西看了.


半通水

套句妈妈常说的话, 半通水来形容自己. 何谓半通水? 就是成就一般,不上不下, 对东西认识只属了解阶段,不精通.

从小到大自认是个半通水的人, 生活每天都是so so半桶过... 唉. 有些纳闷. 数一数自己半桶的学习, 要是真肯刻苦耐劳认真学习, 理应有一番作为. 可是从来就没有认真刻苦过.

小学成绩班上30人, 每年拿个12-13名就很满足.

中学加入乐队,人家打小鼓, 我只打中鼓. (还有鼓打算还好, 可是后来中鼓被淘汰啦) 上场演出, 没有被安排打鼓只拿tamborine.

再后来学提琴, practical 只学不考, theory考5级后成绩虽优, 但也不了了之, 接着半桶辍学.

学游泳, 到快有机会学life guard时又忘了什么原因接着渐渐放松.

再来学keyboard. 唉, 提起都惭愧...

现在的插花和摄影, 看来也会是半通水的. 可是自己安慰自己. 兴趣就当玩玩过过日子好了. 不再想要精到那里去....

好不容易一口气数落自己. 看了别对我的印象打折扣, 我其实是酱的. 如果你现在才知道, 就是你不够了解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