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门徒就欢喜接他(耶稣)上船, 船立时到了他们所要去的地方。
约翰福音6:21

今天读到这句。正指出我要面对的自身问题。
当时在海浪波涛汹涌的海上,门徒们欢喜邀请耶稣同在后,他们所面对的问题都解决了。并安全到达目的地。

邀请耶稣同在。 耶稣的圣灵已经与我同在了。惭愧的说,我时常把他隐藏起来。
昨天和朋友聚会,我没想过和朋友们谈关于耶稣的事。因为这不是我惯性作的事。纯粹想着是相聚聊天,大家互相更新生活动态的时候。 安友人提出了要朋友们一起祷告。我们当中有认识主但未信的,1位初信的,1位是老公信但不太追求,自己未信的。
 排除了尴尬,我带领大家祷告并提名为每个朋友们的家庭来祝福。 感谢主。 主耶稣基督是我最亲爱的主也是我的帮助者。 我怎能把这么好的礼物自己收着呢不分享这美好给朋友们呢?

安友人勇于把耶稣带在众人中间,使朋友们个个有机会尝到主的甜美。 很赞赏她的信心。也看到自己的不足。
 相信主耶稣在她身上有很重要的地位。
我自认在这一点做的不够。 我还没做到: 不以福音为耻。
我应该把耶稣带出来。邀请耶稣到我所处在的各个地方。

主啊,我为这亏欠像您认罪。 求主赦免我。 提升我更为你而活。 
Thank you my dear Jesus.

这次聚会再次看到主的Devine plan.几年前原本想邀请朋友到红茂桥教会。但当时朋友孩子还小,而且也住的比较远。可是现在她却已经搬到那间教会的对面。我決定找参与这教会的姐妹, 要请她陪伴朋友参加聚会。
当我知道朋友家对面的教会就是红茂桥堂时真的兴奋不已。再次经历主的作为。
 这是巧合吗? 我不信巧合。 我信这是主的安排。 希望朋友能真认识主。加入教会,得到喂养,灵里成长。
Praise the L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