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不要只是单挂在嘴边。 爱是牺牲。

牺牲自己的权利。
下班回家,你很有权利赖着休息,看戏听音乐。可是你把时间留给孩子,陪伴他们
这是爱。

牺牲自己的时间
周末到了,你绝对有理由在家里休息。可是你探访了生病的朋友们。不为什么只为了关怀。这是爱。

牺牲在家里偷闲的时间,到外对人分享你的信仰,不是因为有奖金。只为了人能听见得美好生命的方法。这是爱。

牺牲自己的金钱
领了薪水,你可以选择储蓄一部分后其余的花在自己喜欢的东西上。可是你舍弃自己所爱但不需要用的东西,选择不买。把钱捐给有需要的人。那是爱。

对爱我们的人牺牲还不算难,对不爱你的人牺牲,那绝对是最高标准的爱。 

牺牲自己
当我还在顶撞你,不爱你,硬心不肯承认你的时候,你已经为了我的罪受了刑罚,要把我从漩涡中赎出来。还要赐我用恒的生命,这是爱。 是神标准的爱。

你的爱,教会我什么是爱。 
你的爱是那么的满足人心。

当我不再只看自己的需要, 当我不把自己看得比人强,当我开始不再把时间,金钱都留给自己时,我开始学习你了。虽然我一生都要学习都不能完全像你, 可是我已经开始学习了。

我能爱,因为你先爱了我。

亲爱的耶稣,谢谢你的爱。

纪念耶稣基督的受难 与 复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