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3 26日, 拿了半天假, 约了安友人一对一。
分享前有一些时间, 阅读了灵命日粮, 今天的经文是: 你要得人如得鱼。

赞美主。他知道我在做什么, 在最适当的时候如此如此对我说。 神的强心剂真管用。
顺利的对完第一课。感谢神为我们安排了很棒的地点, 让我们不受干扰, 舒服的环境下度过了3个小时。

希望透过老师准备的材料能梳理安对信仰的问题。安想更了解上帝, 自己在网上查找了很多。也把资料分享给我。
只希望她在理性上有知识以外也能经历这位很靠近我们的父神。



周5 28日 下了班, 与莲同事一对一。 由于看到她心灵上的需要, 鼓起勇气邀约了。结果莲同事轻易答应。今天我们就赴约上课了。

餐馆很少客人, 感谢神, 安排适当的环境。 顺利完成第一课。

发现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曾接触福音。 莲同事就去过好几次教会, 还被赠过一本圣经。 这次我们上课她也可以使用这本属于自己的圣书了。
希望常在心理健康, 哲学之类书籍寻找正能量的她能在圣经这本人类智慧书中找到方向。

回到家, 孩子已经睡了。正向对神谢恩祷告, 孩子哭了。 应该因为是咳嗽 + 尿尿了+ 没人在旁, 就哭。
老样子, 哭了,接着就吐了。
为他擦身体, 还衣裤, 还床单, 洗床单和肮脏衣服, 地上也有食物渣。一番清理。
啊达则昏睡状态, 帮不上什么。
他说了很不像样的话。像在责怪我不在孩子身边而在另一间房祷告才会造成孩子哭。撒旦! 离我远去吧。

我虽然累, 但心里是平静的 这就是平安的意识吧。
我爱神, 也爱啊达, 也爱孩子。

可能啊达发现我变了。 很像有外遇的情况。

我的确爱上了神。 深深的爱上了。 我会继续为主做工, 亲近主, 经历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