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年后, 饼干再次用小红载孩子。一开始孩子怕怕的, 说我怎么骑好快。渐渐的我们都开始享受我们的单车行。天已经黑了 我们倆乘着小红到教会参加由万国敬拜团带领的敬拜。

主持的是位韩国牧师, 大部分时间都在用诗歌赞美敬拜。 参加的人很多都是陌生的面孔, 是别的教会来的吧。
而我们教会的弟兄姊妹只是少数。感觉有些不自然, 在熟悉的教会里和不熟悉的弟兄姊妹唱着不太熟悉的歌。

可是我忘了重点是熟悉的那位上帝。 

一开始心还是不太放开。牧师讲道后继续敬拜。讲道提起大家信主后都有圣灵内住。 可是由于我们常常让圣灵失望, 伤心 (罪和忙碌) 渐渐的我们就不再听到圣灵的声音了。 这篇道提醒了偶, 那不冷不热的态度真会导致听不见神的声音。少了神, 生活是绝对恐怖的。 明天的未知足以没有盼望至级。

  神确实满有慈爱的。当饼干再次认罪, 上帝就用他的灵来触摸我。我为自己的不是深深懊悔, 圣灵以眼泪洗涤了我。 完全投入于敬拜中。
在神里面的感觉简直是无与伦比。饼干既感到又兴奋。 全心敬拜神, 高举他的荣耀就是我们活着所要做的。就如这周的礼拜讲到, 在山上经历神的同在是很宝贵的。此刻我就像歌词里唱的: 在地如在天一般。太美妙了。  

生命与敬拜真是分不开的。 少了敬拜神, 活着总是会少什么似的。 感谢神让孩子再次与您相会。喜乐爆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