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晓萱唱<哭了>,现在的我哭了。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太多的烦心事。加上受不住管教的孩子。崩溃了。
我知道是回不到从前了。得尽快找到适合的托儿所将孩子送进去。
不想这样却也没办法了。

近来怎么好像常在哭。变成哭包。感动哭,心烦哭,开心又哭,伤心更不用说。很会Emo的说。

稀里哗啦、想到就哭,越哭越使劲,要多凄凉有多凄凉。连身旁的叛逆小子也感受到不对竟而试着安慰,然后自己乖乖的睡。(之前是蹦蹦跳跳快2小时就是不肯睡下)

这么大一个人怎么象退化了一样。眼泪常受不住控制。

可能跟我最喜欢的经节有关。神对我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哥林多后书 12:9)
神你绝对是我的避难所。您的恩典够我用的。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我必要得胜。哈里路亚!感谢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