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be610   

今天是我今年内在同一天里祷告次数最多而且最接近上帝的一天。

923aa90

photo1  


The invitation
早在6月份丽琦姐妹已经对我发出邀请。不过,一知道这退休会必须在外过夜,偶没想太多就拒绝了。主要是饼干妈晚上帮忙照顾夜里偶尔还要妈咪Nen的Kaiser而会睡不好。接着牧师亲自两次的鼓励大家参与才令饼干开始动摇。(偶就是慢热派)其实没真去看是什么时候,心想应该在9月,还很久。就没加理会。前天周四突然灵里发信号,去问丽琦日期。才知道退休会明天,周五就是了。饼干后来决定跟妈换Off Day,周五自己请假带孩子,周六全天她来照顾,我就可以chuxi啦。至少酱偶会好受些。

Confirmation
安排就绪后立马向啊敏报名。报名截子Over到不行,而且还是Last Minute。还好神没让偶错过。
糊里糊涂的还是被神带来了。感恩。

The Place
那是一所修道院,有Chapel和幼儿园。前有山坡后有树林,周围都是绿油油的山丘草坪。很有过去婆婆老家的感觉。鸟鸣声处处,微风阵阵,来到者心情绝对会放松。

Spiritual Touch
我家啊达至今未信主最大阻碍就是他认为没有Feeling。偶相信这需要圣灵的帮助。真有圣灵?圣灵在吗?肯定有。当我们跪下在主前,放下面子问题,放下自我拘束,一心寻求神,圣灵的感动就来了。唏哩哗啦的眼泪是圣灵的感动。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哭泣掉泪,全场几乎被圣灵充满。软弱的,愧疚的,敬拜的,谦卑的都抵挡不住眼泪的洗涤。有首歌的词是酱唱的:流过泪的眼将生命看得更清楚。这是真的Feeling。
圣灵是活的,我们的神也是活的。哈里路亚。

The Learning I
这次聚会相信大家都学到了功课。好多弟兄姊妹提到合一。身为一个教会我们必须要在主内合一。合一。谈何容易,对着自大又骄傲的人根本不可能。但我们只要靠神加力量。放下自我,持有活着乃是为主的心并由神带领,我们大家都可以同心合一。

The Learning II
做任何事都不要出于争竞,也不可出于虚荣,而要以谦卑的心,各人看别人比自己强; 每个人不要只注重自己的事,也要注重别人的事。 (腓立比书 2:3, 4 CSB)
「看别人比自己强」身为基督徒的我们这是多么重要啊。饼干要常常提醒自己免得把自己抬高了得罪了神。谦卑依然是我的学习。

The Learning III
祷告。处处多方为他人祷告,寻求神的帮助与力量。饼干常常忽略祷告。草草祷告。祷告是主赐的专利,是特权。怎容许轻率!求神怜悯。我愿坚持祷告的生活,常常借着祷告亲近主。如果为着身边有需要的朋友,为教会,为领袖,为家人祷告,那会是很Best的交托Amen。

The Reflection
在沉睡的基督徒应该警醒。昏暗的灵火必须被挑旺。我们不能做睡觉的基督徒,灵名要被复兴,趁着还有时间就要做应该做的事。神啊,感谢你让我过丰盛的生命,让我亲自体验这丰盛并与人分享它。愿神的着荣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