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点钟被推到delivery suite. 医生的指示是放第二颗催生药。也不知怎么的,他们没把偶推到那美容小房间里,而是直接到产房。

换上了白色医院袍(在这之前都一直穿着自己的衣服。) 接下来的时间就感觉到越来越频密的镇痛。 5秒钟前,还对护士说,等等看,可能不需要打epidural,5秒后就改变主意。

之所以酱快决定,因为听了KIKILALA和Angela的劝告,早打就可以免这么多痛。而且偶的痛也是在太Intense, 受不了啦。

这里的护士可能接受过训练,就是很会开玩笑,要让病人放松心情。我这么的决定还被护士笑呢。

护士检查dialation, 要看看是否可以打针。 检查完她不告诉我们dialate了多少公分就出去了。后来才回来说已经通知了麻醉师,偶dialate 4公分了,所以可以进行epidural.

4 公分,之前在网上读过,4公分后就算正式进入stage 1生产了。

meanwhile, 偶继续被阵痛折腾着。。。痛来的时候,头发都像站了起来,无法形容的不好受。 已经确定要打Epidural了,可是却久久不见 anesthetist 来,让偶受苦着。

半小时以后才见到麻醉师进来。偶看见她头上有一环光圈。是天使来拯救我的。 可是在最痛的时候,他们却要偶坐起来,在偶的背后搬弄。 还好阿达一直在旁支撑着偶。真的感激他。

针见效以后,那舒畅感简直是很大的relief。 记得偶还唱起歌来了。EPIDURAL, 太棒了。

打了针, 就继续在床上等咯。间中,护士有一直来查dialation. 偶也想不到,自己的表现还很不错。宫开的速度很快。 每次护士检查的结果都让我们更开心。

在等待的时候,阿达闲着闲着,拍拍产房的东东。

baby

IMG_9629.jpg

IMG_9635.jpg

给老公休息的休闲椅。

IMG_9628.jpg

偶左手。一边输入glucose, 一边输入antibiotic, 由于偶的GBS Positive。

IMG_9650.jpg

不断注意着墙上这时钟。

 

由于宫开速度很快,所以痛得非常Intense。 还好打了针,不然可能头发都是站着的了。 忘了几点, 医生来提偶穿破羊水。 这之后,痛更激烈了,得不断加 Epidural Dose不然还可以感受到那剧烈的疼痛。加了很多DOSe的药,痛又少了,才可以继续等下去。

11.00 多,护士再来时,已经9.5公分了。她要我尝试第一个PUSH, 这么一推,已经达到10公分了。感谢神。还真顺利。

接下来就到PUSHING时段。 尝试用尽毕生的力气,护士和阿达都还一直要我Push Harder.偶力气真虚,每次的PUSH都只有两PUSH。 第三次就泄气了。

宝宝在BIRTH Canal里徘徊,挣扎着要在6号还是7号出世。 

护士在等宝宝的头出到七七八八后再打电话给医生。

IMG_9652.jpg

差不多可以生了,护士在准备宝宝的床。

 

医生穿着Bermuda和PoloT来到,他的到来让我更Stress。 还是不够力气Push。 后来进来了一名印度护士,她的叫声像拉拉队一样有效。 她这么一打气帮了我不少。后来还是她从偶肚子前方助我一臂之力,她桥正宝宝后,在我Push时,她也从肚子上向下推, 这才将宝宝给推了出来。

大约两个小时的Pushing effort, 出来了。出来了。Kaiser出世了。出世时,Kaiser确实给Cord绕了一圈。 ThankGod医生反应够快, 让偶来催生。

接下来,医生在作什么已经没知觉了。偶就看着我那新鲜出炉的宝宝. Happy Birthday my boy.

IMG_9660.jpg

IMG_9661.jpg

IMG_9664.jpg

宝宝有3.245 公斤也。好开心。

IMG_9671.jpg

和爸爸的第一张合照。

 

 

大约凌晨4点多,偶才被推回我们那舒服的ward. 睡醒后,这是偶得第一份午餐。(脸还是累累的)。

IMG_9694.jpg

 

生产篇--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