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昨天烦透了,(自己moodswing,什么事都不顺眼)今天决定放自己一天假。就待在家好了。

一早还觉得写意。人家在做工,偶悠哉闲哉地在店里吃Prata. 还很有兴致,买了各种材料准备下厨。午餐加甜品都想好了。 谁知回到家,楼下装修的工人们已经开工。

偶怎么忘了楼下的工程还没结束!! 原来饼干就是逃不掉装修的吵杂声!!!!

之前是公司那栋新楼常常有新tenant搬来,不停有人装修新公司。偶因此颇受噪音之苦。现在在家里以为可以good life,偏偏正楼下的unit也在敲敲打打,还用heavy duty的砖地机还有什么机,声音简直不是盖的,连饼干家里的地都摇晃!已经没心情做料理了。 好一个偷来不得闲的一天。欲哭无泪呀。

快快约了远在东边的饼干妈到orchard (可以换L包).之后就到饼干妹家去(傍晚见帅医生看Kaiser)。决定撤离这不得安宁之地。 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