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了老人活动中心应征成为活动策划人。原本以为是偏排活动等工作。后来了解了还需要扶行动不便的年长人士, 有需要的话需要带他们上洗手间, 在一些特殊情况下他们会有自然的生理排泄, 在人手不足的情形下需要帮忙清理。
饼干听后真信这的确不容易。需要体力和精神上的稳定来能应付的工作。

负责人是看上了饼干有那份愿意的心。 做不做的来就不确定。 所以要求饼干3天成为义工, 实地考察。 饼干欣然接受。因为这能让偶亲身体验即将是成为我每天工作的环境。

饼干也是担心自己是一股盲劲儿, 面试时口口声声说自己可以。但是真挑战来到时会支撑不了而打退堂鼓。虽然这是我十分不愿意看到的。 因为饼干的确看了一对的工作网站, 没有一份工饼干想做的。就除了这一份。

我主那里确实蛮清晰的是给了绿灯, 为我开了门。 因为负责人很老实的说他其实也不明白为什么要把我叫来应征。 因为单凭我的履历表, 那是很明显的不合格。因为我没有相关的证书, 没有适关的背景经验。感谢神。神真的在工作。

如果我拒绝, 就是这副画面: 因为胆却,我见到自己从神开好门的路上退出来, 并亲手把门关了, 对神说sorry God, I cannot. 那将是多么遗憾。

行动,离开自己舒适的环境, 到一个不确定自己是否能解释的环境, 是相当不容易的事。 但行动是有必要的事。

我们的学习是要对神完全相信。相信只要行在他旨意中, 神必定会步步带领。
我信敬畏神的必不蒙羞愧。
我信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我唱着: 深深的爱融化我, 神圣的火熬炼我, 神圣的使命占有我, 神圣的灵引领我, 看万事为损失, 受苦为小事, 靠主的恩典站立。

这些都是神的话。句句都有力量的。是生命。我岂能把学习的放在脑海而不去行道呢。

这是行动的季节。 我决定不要再想了。再想只有让撒旦来吓唬我。 就靠着我的信, 我要做这看似很疯狂的决定, 我认定那是通往流奶与蜜之地的道路。
I see my gain as lost, in order to gain Chr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