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飞一样的一扫就过。
常常都是事情排了一堆满满的。 还未来临时的心情特别紧张。感觉有很多很多事待处理 事情一样一样如期来到时就不特别紧张而能从容的应对了。

过去一周是第一个主日。轮到饼干领唱。
周6的行程是这样的
清早起来 - 准备明天真理班的课程 (就是要last minute才能有效完成)
和儿子老公吃过早餐后就到教会参加 Yi Ying 的church wedding.
90年后的盈都出嫁了。我们那一代的真该认老了。

午餐过后和达到百胜楼买儿子的生日礼物。  这里果然能以更低廉的价格买到好表。儿子对那属于自己的第一只Casio电子表爱不释手。

到Art Friend 购买了颜料, 画板。准备和孩子在家走艺术路线。
逛百胜楼总给偶感觉好文艺。 一股文青气息好过瘾。

回家休息一个小时, 儿子已经开始作画了。
接着送儿子上中文课。 又兴致致勃勃买了做起司蛋糕的料。准备做给儿子,明天到海边野餐时和大家分享。

我们也就是lastminute 安排了明天野餐。也约好家人朋友一起聚聚。

接着饼干到教会练习诗歌。刚加入我们才第二次的汉弟兄似乎对我们整个练习很大意见。饼干不多理会, 心里想着大家都是为主唱的。虽不完美但心意更重要。 领导困难的地方就是在于人的态度。结果主日那天,讲员就说了这个题目。唱得好坏是其次, 愿意唱比较重要。

回到家本来已经够累可以准备睡觉了的, 还班弄一番做 jelly cheese cake.饼干坚持要做部分是因为可以和孩子一起互动, 一起完成一样东西感觉很棒。

忙碌的星期六就这样过了。休息是为了迎接明天另一天的开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