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时听余姐妹说她刚进去住的那房子, 房东老太太很不容易相处。 让她很不好过。

不久后,饼干妹也开始找房子, 要找靠近我家,方便交通。计划租下一套房子, 再把房间分租给人分担租金。

之前是一直没有想到可以和余姐配在一起。是想让妹先找地方, 组到以后再上网招租房间。

 

一天刚好在路上遇见余姐, 一问之下, 她爽快的说行。 原来她也正在找地方搬。

之后我们去看房子就直接把余姐当成一伙儿的,就不必和人说要分租了。原因是屋主和经纪对分租特别敏感。真不理解反正如果是认识的或和不认识的,租他个房间,都是叫分租呀。

 

之前看了荣介绍的房子, 家具有些旧,可是价格很适合饼干妹。屋主没答应我们的要求换3张新床褥,饼干妹还是把他当候补,如果没再好的选择就会选这间。

可是基于听说过屋主欺压前组户,(对他影响不好)加上那经纪也是有些不诚恳, 她说已经通知我一些消息, 可是我确实没收到任何消息。

所以几次饼干妹让我和她确定下来我都没联系那经纪而是再看是否有其他选择。

 

后来预约了viewing 饼干妹还临时说不看要回了。 结果这一看,房子就合他们心意。还留下和经纪谈了许多。

这是5房式的房子,饼干妹还是按之前那件4方式的房子出价每个月1900. Offer 以后只能等屋主的回复了。

经纪问了屋主后,隔天屋主同意了。 感谢赞美主。

 

在这件事上真是神开的路。 这么刚好1方要找一套房子, 再找人来合租,

1方要找房间,不要家里太多人口复杂的。

两个配在一起后再以4房式的价钱租到4房式的房子。

 

神的作为奇妙。 真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